最新消息:

夢到跟親姐亂倫! 驚醒「覺得太噁」 他持刀把姐砍成重傷

   2021-09-02 13:13 陳怡安 點閱:0


中國一名男子在睡覺時夢到自己和親姐姐亂倫,醒來後因為覺得噁心,竟然拿菜刀把姐姐砍成重傷。事後檢方認為他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依故意殺人罪將他起訴。


▲中國一名男子因夢到與親親姐亂倫,竟氣到拿刀將姐砍成重傷。(圖翻攝自unsplash)


根據陸媒《中原網》報導,江蘇省徐州市沛縣一名32歲的郭姓男子,去年12月22日在家午睡時,夢見天官讓他和二姐發生亂倫關係,驚醒後因為覺得二姐在夢裡的行為很噁心,突然產生要砍死她的想法。於是從廚房拿了菜刀,朝正在做飯的二姐身上砍了好幾刀,讓二姐左手拇指被砍斷、頭部胳膊也有多處受傷。


事後郭男主動投案,依涉嫌故意殺人罪遭警方刑事拘留,雖然郭男過去曾因吸毒被抓,但經過南京市腦科醫院鑑定,認為郭男並無精神相關疾病,具有完全刑事責任能力。


江蘇省沛縣人民檢察院表示,被告郭男故意殺人,致人重傷,其行為已觸犯刑法,且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加上他先前曾因竊盜被判處有期徒刑,等於在5年內又再度犯案,屬於累犯,認為應當從重處罰。所以依故意殺人罪將郭男起訴,郭男也在今年5月簽署認罪認罰的書面資料。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