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認真就輸了! 菜鳥詐騙犯捲走73萬竟「暈船」 約受害女見面反被逮

   2021-08-30 18:03 陳怡安 點閱:0


中國一名菜鳥詐騙犯成功騙走黃姓女子73萬台幣,沒想到卻發現自己愛上對方,想認真和她談戀愛。最後黃女和警方合作,成功將嫌犯逮捕歸案。消息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直呼「嫌犯給黃女士上了一堂理財課,黃女士給嫌犯上了一堂情感課」。


▲大陸一名嫌犯詐騙後發現自己愛上被害女子。(示意圖/unsplash)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無錫江陰一名黃姓女子在網路交友認識了張姓男子,張男誘導她進行投資賭博,成功騙取她1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3萬),接著依照詐騙集團的作業模式,封鎖黃女的聯絡方式。


沒想到張姓男子發現自己和黃女聊了這麼久,已經對她產生感情,加上自己是詐騙新手,無法狠下心來,因此決定重新加回黃女的帳號,並表明自己的心意,表示想要認真和她談感情。但黃女被騙後早已報警,最後決定來個將計就計,和張男約在江陰飯店見面,等他抵達時,警方立刻出現將他逮捕歸案,目前已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都笑稱,「這女的真的是好樣的」、「這就是掉進了愛情陷阱」、「工作就工作,千萬不要談感情」、「騙子:愛得那麼認真,愛得那麼深!」、「網戀大忌『奔現』(意指線上虛擬戀愛,轉為真實戀愛)你不知道嗎?」、「張某給黃女士上一堂理財課,黃女士給張某上一堂情感課」、「行業大忌」。


想看影片請點此連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