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痛! 格鬥家「女上男下」激戰...下秒寶貝被搖斷狂噴血

   2021-05-07 17:34 蘇祐萱 Daily Star、totalprosports 點閱:0


美國格鬥家艾爾比(Ray Elbe)多年前帶著女友到外地比賽,兩人利用休息時間在飯店恩愛,沒想到「女上男下」的姿勢竟讓他「雄風不振」,陰莖當場被折斷,鮮血噴滿床鋪,近日他再回想起當時情況表示,那種痛真的讓他無法形容。


▲格鬥選手艾爾比(Ray Elbe)與女友。(圖/翻攝自Total Pro Sports)


艾爾比身為格鬥選手,經歷過各種大大小小的傷勢,但沒想到卻在場外發生他人生最痛苦的意外。近日艾爾比接受旅遊生活頻道(TLC)節目「性愛送我掛急診」(Sex Sent Me to the ER)採訪,回憶起往事他說,當時與女友準備出外看電影卻突然性致高昂,決定先大戰一回再出門,隨後雙方進行「女上男下」姿勢,但下秒悲劇發生。


▼艾爾比描述恩愛當下兩人位置沒喬好,陰莖當場噴血。(圖/翻攝自TLC)


「她的位置有點過高,我也不小心滑出來,所以她坐下的時候,我還是勃起狀態,陰莖基本上就被折斷了。」艾爾比說當下鮮血大量噴出來,女友在旁邊大喊「不是我!不是我!」,之後艾爾比馬上衝去廁所試圖止血,但血流不止,最後他因失血過多當場失去意識倒地,下巴還被撞碎。


送醫急救後,醫生告訴他尿道破裂、動靜派受損,簡單來說就是陰莖斷掉,而後經過長達12小時的手術過程,「基本上就是切開皮膚,用兩個管子把斷掉的陰莖接回來,醒來後我發現我的睪丸腫得跟壘球一樣大,而且還又黑又紫。」


▼艾爾比接受12個小時手術,回憶起當時他表示那種痛真的無法形容。(圖/翻攝自Total Pro Sports)


艾爾比在8週後男性雄風終於順利恢復,至於他和女友的感情如何,他說,經過這起事件,兩人的感情更加堅定了,「我們可能永遠都會在一起,我第一次體會到一個女人對我不離不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