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Fedex槍擊案8死! 「衝鋒槍」近距離掃射 目擊者:聽到10幾聲槍響

   2021-04-16 16:34 李玟霓 PM Breaking News、NY Times、NBC 點閱:0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一聯邦快遞(Fedex)倉儲,在當地時間15日深夜發生大規模槍擊案!據警方最新統計,已有8人遭到槍殺、60人受傷,其中一名槍手在與警察駁火後自殺,另一名槍手仍在逃,警方展開追緝、調查槍手動機。


▲美國Fedex倉儲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現場聚集大批警力。(圖/翻攝自PM Breaking News)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發言人庫克(Genae Cook)表示,警方在當地晚間11時許趕往槍案現場,8名被害者中槍當場不治,另有大批傷者等待就醫,其中一名槍手在現場自殺,另一名槍手逃亡,警方仍在追捕中,目前還不能斷定他是否為該倉儲的雇員,也不清楚行兇動機,但該起事件對社區暫無威脅。


聯邦快遞發言人吉姆(Jim Masilak)稍早發表聲明,表示總公司已知曉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倉儲發生槍擊案,安全是他們的重中之重,目前正在努力收集更多信息,並與調查機構合作。


印第安納波利斯電視台WRTV對目擊者進行採訪,一名男子表示,槍擊案發生時他正在該倉儲工作,突然聽到槍聲,並看到一具屍體倒在地上;另一當地電台WISH引述一名倉儲員工證詞,當時他才剛下班,就聽到了十幾聲槍響,接著看到槍手拿著衝鋒槍近距離開槍,嚇得他馬上蹲下、躲藏。


案發後,警方協助受害者家屬聚集於離案發現場附近的一處酒店,但因倉儲員工上班時無法使用手機,不少家屬聯繫不上親人,確認不到親友安危,感到十分焦慮。


據了解,發生槍擊案的倉儲至少雇用4500名員工,屬於Fedex全球第二大的物流樞紐,位處於城市西南方、印第安納波利斯機場附近,擔心槍手逃亡,警方已封鎖周圍的70號州際公路交通,展開大面積追緝。


▼案發倉庫鄰近機場,警方已封鎖周圍道路。(圖/取自推特 @watchkeeper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