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蜘蛛人3》副標「No Way Home」怎翻? 索尼定案:無家日 

   2021-04-09 17:49 邱瀅軒 點閱:0


《蜘蛛人3:無家日》將於今年12月15日台灣搶先上映。(圖/翻攝自網路)


漫威與索尼影業合作的系列電影《蜘蛛人》第3集,在日前公布了電影副標題為「No Way Home」,原訂中文片名暫譯為《蜘蛛人:無回之戰》,沒想到引起粉絲們極力反對。今(9)日片商也正式公布正式譯名為《蜘蛛人:無家日》,依照前兩集以「日」字做結尾。


▼《蜘蛛人3》最新劇照釋出。(圖/翻攝自 IG@zendaya)


原先索尼影業透露《蜘蛛人》系列第3及中文片名為《蜘蛛人:無回之戰》,沒有按照前兩集「返校日」(Homecoming)、「離家日」(Far From Home)的「日」字結尾做傳統,開啟了新的命名方向,沒想到引起粉絲們的反彈,希望延續前兩集的傳統,而索尼影業聽到了影迷的心聲,公布正式譯名為《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自去年11月初開拍,日前已拍攝完畢殺青,訂於今年12月15日在台灣上映。至於前兩代蜘蛛人是否會回歸,粉絲也引頸期盼能看到「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湯姆霍蘭德同框。


▼《蜘蛛人3》將是湯姆霍蘭德最後一部漫威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而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透露,《蜘蛛人:無回之戰》將是他最後一部漫威電影,此次合約到期後還沒有續約,湯姆霍蘭德表示,漫威電影在此告一段落,他也積極為自己建立「小蜘蛛人」以外的頭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