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泰」慷慨! 開放免隔離後...泰國擬供「免費機票」吸客

   2021-04-07 17:34 蘇祐萱 泰國郵報 點閱:0


▲泰國擬推免費機票,振興觀光。(圖/翻攝自PBS News)


泰國政府自4月起放寬普吉島旅遊規範,其中7月開始,只要施打過COVID-19疫苗的外國旅客就不需隔離,可直接前往當地遊玩。而近日傳出泰國政府考慮提供免費機票給外國觀光客,藉此刺激觀光。


疫情重創以觀光為經濟命脈的泰國,對此泰國政府宣布解除旅遊禁令,自4月起,只要隔離7天就可以在普吉島上從事特定區域的休閒活動,此外,預計7月開放已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免隔離,即可到普吉島等六個地區遊玩,預計將吸引10萬名遊客。


▼普吉島開觀光,已施打疫苗旅客免隔離即可至當地旅遊。(圖/壹電視)


泰國雖自上月推動「沙盒計劃」,不過為了重振觀光經濟,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觀光及體育又祭新措施,待航空機組人員接種完疫苗後,接下來考慮替完成接種的國外旅客提供免費或打折的國內機票,目前該部會已與蘇梅機場的擁有者「曼谷航空」進行討論。


由於7月是泰國的雨季,再加上受疫情影響,泰國當局推出免費機票是為延長外國旅客停留當地的時間,以此刺激觀光收入。另外隨著當地疫情趨緩,泰國政府盼能在最後一季吸引640萬名旅客。


【你可能也想看】

▶️ 電影樂園「泰」好玩! 「星際戰警、魔鬼剋星」陪玩 水陸設施全包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