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京疫苗令! 官員以「高血壓」拒打 專家:大規模接種恐滅口

   2021-04-05 18:48 編輯中心 央視CCTV、大紀元、每日經濟新聞NBD、GLOBAL TIMES、AP 點閱:0



北京當局強制全民接種疫苗成為政治任務,不注射疫苗可能連菜市場也上不了,也無法上學上班,近來多份疫苗接種統計表爆光,更顯示地方官員到國營機關員工找了各種理由,諸如敏感體質、高血壓、糖尿病、感冒就是不願意施打,中國疫苗的安全性更始終飽受疑慮,有專家就提出警告,可能會被用於「大規模的人口減少」。


▼社區民眾排隊等待接種疫苗。(圖/AP)



中國雲南瑞麗宣布封城,正值清明連假期間,民眾也都在排隊等待接種疫苗,北京當局頒布疫苗令,呼籲民眾、包括住在中國的緬甸籍人員人人皆須接種,當局提出控制疫情的新手段,但打了這麼多疫苗,仍然對疫情沒有幫助。


中國疫情再起,據央視報導,中國昨(4)日通報曾15例本土確診新冠肺炎病例,15位個案均在雲南瑞麗市,其中有11名為緬甸籍,面對雲南忽然爆發的疫情,北京當局從最初就甩鍋給緬甸,試圖掩蓋抗疫不力,長期瞞報疫情和國產疫苗失效的責任,深怕京滬等一線城市也相互淪陷,開始實行人口管控。


據中國媒體報導,來滬停留的人員也納入了服務管理,包括來滬就醫、就學、旅遊,甚至是進出上海辦公、探訪親友停留超過24小時的,4月1日起都要登記,違者將被處罰約新台幣 2100至21000元不等的罰款,北京也宣稱將加強對進京人員的管控,被中國網友大大吐槽,難道這兩個城市是要獨立了嗎?


▼官員以高血壓、身體不好為由,拒絕接種中國國產疫苗。(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疾控中心免疫規劃中心副主任安志杰表示,「這個目前的這個疫苗成分裡面是不含抗生素的,這個抗生素過敏是不作為接種禁忌的。」中國防疫專家透過央視對中國疫苗疑慮猛消毒,指出過敏患者照樣可打國產疫苗,但問題是連地方官員、國營職工幹部都不信任國產疫苗。


中國多份疫苗接種統計表曝光,許多官員以 敏感體質,像是高血壓、糖尿病、感冒等各種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的理由拒絕接種。據了解,中國全國的接種率僅7%偏低,更有海外媒體顯示,有專家警告中國病毒疫苗可能會被用於「大規模的人口減少」,令各界對它的安全性 始終打了個大問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