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打破王室慣例! 傳梅根將在美加州豪宅生產

   2021-04-02 20:30 編輯中心 Inside Edition、access 點閱:0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日前公開第二胎是個女兒,現在又爆出將在美國加州的家中生產,這將會成為首位英國王室成員在美國出生。另一頭,夫婦兩人上節目揭露王是醜聞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31號首度公開露面,心情似乎還不錯,還跟身旁士兵有說有笑。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壹新聞)


一下車就展現親切笑容和一旁士兵有說有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31日出席紀念皇家澳洲空軍成立100周年活動,這是哈梅夫婦專訪爆料王室後,女王首次現身公開活動,看來心情似乎沒受影響,現在又傳出梅根肚子裡的寶寶將會在美國出生。


▼哈梅夫婦日前專訪時揭露寶寶性別。(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日前梅根挺著大肚子受訪,還在節目上第一次公開第二胎性別,已經有猜測指出,梅根與哈利可能會以哈利母親「黛安娜王妃」之名,將小女嬰命名為黛安娜,不少人開始期待小公主誕生,還有民眾猜測哈利夫婦會為女兒取一個有意義的名字,不過最新消息恐怕讓英國民眾 不太滿意。根據外媒報導,梅根的預產期將會是夏天,而這回夫婦倆決定要在美國加州的家中 生小孩,再次挑戰英國王室禁忌,這歷史的一刻恐怕再次掀起波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