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嬌生疫苗出包! 美國工廠「原物料搞混」毀1500萬劑

   2021-04-01 16:10 編輯中心 Today、NEW YORK TIMES、CBS News、Bloomberg 點閱:0



美國嬌生公司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竟然爆出包事件,日前一間巴爾的摩工廠的員工在生產疫苗時,不小心將AZ疫苗與嬌生疫苗的原物料混合,導致大約1500萬劑嬌生疫苗報廢,4月的配送也因此被迫延後。 


美國嬌生公司研發的疫苗日前因原物料搞混報廢1500萬劑。(圖/翻攝自YouTube)


嬌生執行長戈斯基曾表示疫苗在預防重症的效力有85%,可以讓所有患者可以遠離醫院和死亡,甚至是應對具有挑戰性的新變種病毒,更親自上節目掛保證疫苗在預防重症的效力相當高,如今卻爆出「嬌生疫苗」出問題。 


嬌生執行長戈斯基曾上節目掛保證疫苗在預防重症的效力。(圖/翻攝自Today)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巴爾的摩一間疫苗廠的工人,日前誤將AZ和嬌生疫苗的部份原料搞混,導致大約1,500萬劑嬌生疫苗因此報廢;目前嬌生公司趕緊祭出補救措施,將派專家進入工廠,嚴加監督生產流程。


疫苗廠的工人日前誤將AZ和嬌生疫苗的部份原料搞混。(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美國工廠大出包讓嬌生原本預定4月生產出貨的數千萬劑疫苗被迫延後,而嬌生公司則表示目前已經出貨的疫苗是在「荷蘭」生產的,並非出包藥廠,更強調疫苗沒問題,請民眾不用太擔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