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週3起槍擊案! 槍手掃射辦公大樓4死 「連兒童都不放過」

   2021-04-01 14:05 李玟霓 AP 點閱:0


美國加州稍早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含1名兒童,另有1名傷者,可疑槍手已被拘捕並送往醫院,警方尚在釐清事發原因,而這也是美國短短兩週內,發生的第三起重大槍擊案。


▲警察聚集在案發大樓外。(圖/AP)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當地時間31日下午5點半(台灣時間1日上午8點半)左右,一幢二層辦公大樓突然傳出槍響,警方隨即趕到現場,大樓走廊、庭院躺著傷者,更有人當場明顯死亡,共計有4名死者,其中包含1名兒童,另有1名婦女受傷,已被與槍手一同送往醫院。


槍擊案發生後,有附近居民以臉書直播現場情形,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先是從倒地不起、疑似是槍手的人身上搜出兩把手槍,另外也有2人被上銬帶走。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大樓的二樓,大樓裡有會計事務所、律師辦公室以及電話維修中心,但不清楚為何會有兒童在辦公大樓裡,事發原因也仍在調查,目前周圍狀況已穩定下來,對民眾沒有任何威脅。


美國重大槍擊案頻傳,先是3月16日在亞特蘭大,患有「性癮」的槍手闖入SPA會館,開槍射殺8人,其中包含6名亞裔女子;接著在3月24日,科羅拉多州也發生超商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如今又發生加州辦公大樓槍擊案,死者甚至包含兒童,當地治安再次亮起紅燈。


▼死者包含1名兒童,民眾相當痛心。(圖/AP)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