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克雞塊有秘密! 藏俏皮「4形狀」 網驚:從來不知道

   2021-03-30 18:14 呂晴 點閱:0


麥當勞(McDonald's)絕對是大人小孩最喜愛的速食品牌之一,而其中的麥克雞塊更是經典人氣餐點,不過最近就有外國網友發現,麥克雞塊其實有4種形狀,且之所以有這些形狀更有其背後的意義。


▲麥克雞塊是人氣餐點。(圖/翻攝自網路)


2014年加拿大麥當勞曾經發布的一部舊影片,在近日又掀起熱議。從影片當中可以得知加拿大安大略省某工廠的內部作業情形,進而了解麥克雞塊的製作過程;雞肉餡料從攪拌、混合到製作成型,最後呈半油炸、半冷凍狀態出貨送往每間分店。


▼麥克雞塊以4種形狀製作成形。(圖/翻攝自McDonald's Canada)


根據外媒報導,加拿大麥當勞公司針對麥克雞塊的形狀做解釋,他們表示,麥克雞塊的形狀是以孩童為出發點製作而成,之所以會有圓球、鐘形、靴子和骨頭4種俏皮形狀設計,也是為了讓人們在沾醬食用的過程中感受到更多樂趣。


▼麥克雞塊有4種不同形狀及名稱。(圖/翻攝自網路)


不少網友得知後相當驚訝,更紛紛留言表示「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竟然有4種形狀,我太驚訝了」、「我知道它們有不同形狀,但從來不知道這是認真的一回事」、「這些名字都是真的!我還以為是亂取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