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疆棉」風波燒! 陳冠希潮牌CLOT悄與NIKE切割

   2021-03-31 12:47 編輯中心 CGTN 點閱:0



新疆棉花風暴持續延燒,藝人陳冠希與知名品牌NIKE關係密切,遭到中國網友獵巫,他創立的潮牌CLOT,近期與NIKE合作新款限量球鞋,沒想到在27日的發布會上,卻未亮相,似乎是早已選邊站,沒想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發布會的海報上,原本印有NIKE的LOGO,現在也悄悄下架。


▼陳冠希潮流品牌CLOT同樣掃到「新疆棉」風波。(圖/壹新聞)

    


藝人陳冠希歷經豔照門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好不容易挺過低潮,自創的潮牌「CLOT」更成為話題潮流品牌,不過中國近期引發的「新疆棉風波」陳冠希也難以倖免。陳冠希IG上時常曬出一雙雙潮鞋照,且與知名品牌NIKE關係密切,經常合作設計潮鞋,這次當然也難逃中國網友獵巫,就有人在他的IG底下留言「你會終止和NIKE合作嗎?」,沒想到留言卻被刪除,陳冠希事後也未表態。


▼NIKE LOGO已被移除。(圖/翻攝自CLOT微博)


而27日照常舉行的上海時裝發布會,原本預計發表與NIKE聯名的限量款球鞋,這次卻沒亮相,儘管陳冠希沒多做聲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此次發表會的海報中,原本的NIKE LOGO已經悄悄下架,顯然這次的新疆棉花風暴,陳冠希同樣向人民幣低頭。不少藝人紛紛表態切割引發抵制潮,這讓台灣女星郭昱晴痛批「沒有中國市場會餓死嗎?」,只能說在人民幣的威力下,各國明星只能被迫選邊站。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