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FILA、無印良品向中低頭! 抵制還能穿什麼? 網諷:可買「Abibas」

   2021-03-26 12:19 編輯中心 點閱:0



H&M拒絕使用新疆棉,戰火持續延燒,也燒到其他國際大品牌,像是FILA中國似乎怕了,宣布退出該協會,並稱會持續採購新疆的棉花。同時,西班牙知品牌ZARA母公司,印地紡,也被發現悄悄將聲明從官網撤除,對此,有港媒做出清單,諷刺雖然中國民眾無法使用H&M、Adidas等國際產品,不過仍然可以買祖國生產的山寨品牌,像是H&N,Abibas等。


▼FILA稱持續採購新疆棉。(圖/翻攝自微博)



展現青少年的酷炫造型,中國男星蔡徐坤代言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就在25日晚間 FILA中國發聲明表示,會持續採購選用中國新疆棉花,也宣布退出良好棉花發展協會,而接著對中共低頭表態的品牌還有ZARA,西班牙時尚品牌 Zara母公司印地紡,被抓包悄悄下架之前公布的抵制新疆棉聲明,但是沒想到日本品牌也選邊站。


▼無印良品將衣物都打上新疆棉字樣。(圖/翻攝自網路)



3月25日無印良品中國總部回應記者採訪時說:「我司有在使用新疆棉。」而無印良品官網上所售衣物也全部打上了新疆棉字樣,日本品牌無印良品中國區馬上表態支持新疆棉,不只歐美品牌被中國獵巫,日本12家企業也遭到點名表態,H&M連鎖風暴越演越烈,不過現在國際大牌沒得用,中國民眾還能用什麼。


▼港媒酸中國民眾不怕沒得穿,因為中國山寨一籮筐。(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沒了「高大上」的品牌,但中國還有自產山寨牌能用,對此港媒酸說,不用擔心中國民眾依然可以購買中國產山寨品牌,像是「H&N」、「Nkie」、 「Abibas」,外界諷刺連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