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俄反對派領袖健康傳惡化! 親友、律師探視遭拒引眾怒:普丁騙子

   2021-03-25 11:14 編輯中心 Washington Post、ABC NEWS、Guardian News、itv News 點閱:0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健康傳出惡化,出現嚴重背痛腿部疼痛,甚至無法站立,卻只獲得兩顆非類固醇消炎藥治療,親友對他健康狀況感到擔憂。而納瓦尼的律師指出,納瓦尼的親友都不被允許到納瓦尼服刑的流放地探望。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身體出狀況送醫。(圖/翻攝自Washington Post)


2020年8月,俄羅斯當權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搭乘飛機時遭人施以神經毒劑,一度失去知覺、甚至昏迷,遠赴德國治療後好不容易康復,卻在這時傳出健康又惡化,不僅沒得到妥善照顧,政府當局還不允許納瓦尼的親友和律師前往探視。15日俄羅斯政府還在IG發文,證實納瓦尼正在莫斯科東北流放地服刑。


據了解,納瓦尼處的反對派一直對總統普丁的專政感到不滿,納瓦尼在德國治療時更曾錄製影片,表示等他康復回後要去調查普丁的財富狀況,卻沒想到當初最先替他治療的55歲俄國資深醫師馬什米申突然逝世,引發外界震驚,也有不少人懷疑有政府人士在背後下手。


▼納瓦尼的醫師馬什米申(左)突然逝世。(圖/翻攝自網路)


與此同時俄羅斯也引發巨大抗爭,大批支持納瓦尼的俄羅斯民眾走上街群起抗議,大罵總統普丁是「騙子」,遭到當地警方嚴加鎮壓,目前已有1萬1000多人被捕。


▲▼大批俄羅斯民眾為納瓦尼不平,上街抗議。(圖/翻攝自網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