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出奇招! 中國祭影視男星「限娘令」 網友痛批:強制審美

   2021-03-11 18:4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官方認為,近年來中國男性有女性化的趨勢,一些影視作品都出現男子漢「偽娘化」和「小鮮肉」的現象,中國政協委員抨擊,指稱男明星不能失去陽剛之氣,消息一出,不只大票小鮮肉全被點名,就有網友怒批根本是歧視,更大酸他「又man又陽剛」。


中國政協委員張樹華發表「限娘令」,被網友嘲諷「你最陽剛」。(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中國又再出奇招,中國政權委員張樹華日前受訪,警惕近日中國影視中的男星有「偽娘化」的趨勢,他認為,影視明星的公眾形象「是一個時代的反映,也反映一個民族的精神氣質」,一句話再掀風波。


張樹華表示,中國的新時代的青少年、男子漢應該是健康、陽光、向上且具有陽剛之氣,此話一出,讓張樹華遭到許多網友怒批,將他封為「陽剛政協」,大酸他又man又陽剛,更有網友說,陽剛不該是只從外表上看,覺得這根本是歧視。


「限娘令」甚囂塵上,已經掀起演藝圈不小波瀾,許多小鮮肉、男星、歌手都被點名,像是王俊凱、肖戰等當紅男星,怕一個不小心,演藝生涯就會直直落。中國對於影視作品一向嚴格管控,在去年就以「違反克勤克儉美德」為由,無預警下架宮鬥劇包含《如懿傳》、《延禧攻略》,如今又加上「限娘令」,限制越來越多,未來影視作品和藝人的發展都令人擔憂。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