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神速? 中國藥高層洩接種疫苗已1年 民眾批:瞞疫情鐵證

   2021-03-11 15:12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國藥集團高層本來想趁中國兩會期間大內宣,反引來更多質疑中國政府「瞞報疫情鐵證如山」,子公司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近期透露,國藥集團高層「一年前」就接種武肺疫苗,且現在抗體還在,但對照時間序列,結果不到3個月時間疫苗竟就出來了?


▼國藥集團董事長余清坦言自己在去年接種完疫苗。(圖/畫面翻攝自網路)


日前,國藥集團董事長余清明針對新冠肺炎疫苗,他表示「疫苗已達到它的安全性有效性」,在兩會期間為「中國疫苗」大內宣之外,他還透露像他一樣的國藥高管在「去年」已帶頭接種疫苗以身試藥,至今抗體猶在,此話一出引發輿論譁然。


▼新冠肺炎爆發時間表。(圖/畫面翻攝自網路)


有中國民眾認為,對比國藥師打疫苗跟武漢剛有疫情的時間根本搭不上邊,質疑國藥高層是怎麼這麼早就知道這個疫情,而這個病毒是從何而來,直呼「這個實在是太可怕了 」。依據時間序對比,武漢第一起確診病例的發病時間約在2019年12月8日,去年1月3日吹哨者李文亮遭到公安訓誡,央視出面闢謠,結果不到三個月時間,國藥的高層卻說都接種過疫苗了,外界驚呼「是製造太神速嗎 」,此外也有民眾砲轟「根本是瞞報疫情,鐵證如山」,為了疫苗大內宣,國藥高層的言論,意外引發疫苗從何時開始開發的質疑聲浪。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