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打破沉默! 梅根爆王室種族歧視 英女王嚴肅回應:將私下解決

   2021-03-10 16:08 編輯中心 CBSN 點閱:0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室今(10)日表示,得知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過去幾年的經歷,他們感到難過,將會處理兩人接受脫口秀名嘴歐普拉專訪,所提出的種族問題。不過就在這樣的時間點,梅根的父親跳出來表示,認為女兒的專訪內容過度渲染。


▼哈利與梅根日前接受歐普拉專訪,話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日前接受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接露許多王室內幕,在國際間引爆話題,在英國播出時,尖峰時段有1230萬人收看,收視率更是佔了同時段的54%,最引人關注的是,梅根指出王室有人涉嫌種族歧視。對此,英國王室遲遲未做出任何回應,終於在今日打破沉默。


綜合外媒報導,白金漢宮代表女王做出了聲明,得知過去幾年對哈利和梅根過去的困境,整個家族感到難過,但也對兩人所提出的問題感到不安,尤其是種族問題,備受關切。英國王室在聲明中表示,儘管對哈利、梅根所回憶的事情,認知上有一些差異,不過將認真看待這些問題。


▼白金漢宮今代表女王,針對哈利、梅根所述問題發表聲明。(圖/翻攝自CBSN)


不只英國王室,梅根的父親也跳出來回應,但他不是維護女兒,而是替王室說話。梅根的父親湯瑪斯表示,「關於嬰兒膚色這件事,嬰兒的顏色有多黑,我猜,我希望這只是某個人問出來的蠢問題」。梅根父親替王室緩頰,更指出梅根過份渲染。另外有消息指出,凱特看完梅根專訪後感到非常沮喪,王室專家更曝光,她其實是哈利和威廉中間的調停人,變成現在這樣的局勢,實在是英國王室的一大危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