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和解了! 遭11人指控性騷 王大仁IG道歉:我很後悔

   2021-03-09 17:26 李玟霓 點閱:0


美國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去年年尾遭男模指控性侵,後續受害者增加至11人,包括男性與跨性別者,王大仁方一開始態度強硬,稱這些受害者造謠,否認一切指控,不過近日雙方卻達成和解,王大仁更在個人IG罕見發表長文道歉,直言「我很後悔我所做的事令他們受到傷害」。


▲知名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身陷性騷醜聞。(圖/AP)


自2020下半年起,由男模Owen Mooney開第一槍,指控王大仁2017年在一場演唱會中對他動手動腳;另一名模特Gia Garison告訴《衛報》(The Guardian),同年,王大仁在一傢俱樂部試圖扯下她的內衣。後續有愈來愈多人出面講述了類似的情況,甚至有人指控王大仁餵食搖頭丸(MDMA)。一名21歲的設計學院學生則向BBC披露,自己於2019年,酒後遭王大仁拉開褲子拉鍊,當眾撫摸下體,更對他說:「我想帶你回家」,讓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男模Owen Mooney最先指控王大仁的性騷擾行為。(圖/IG @owenmooney)


隨著性騷醜聞越滾越大,曾負責不少性侵案件的律師Lisa Bloom代表11位男子向王大仁提告,指控他所做出的「不正當性行為」。起初,王大仁態度強硬,今年初還在個人IG中發表聲明,表示這一切的控訴毫無根據,更稱這些受害者們是在造謠。


事隔兩個月,王大仁今(9)日態度大轉,發布聲明認錯,文中寫道:「最近有很多人站出來就我過往的行為提出控訴,我支持他們站出來的權利,我已經細心聆聽了他們想說的話。對他們來說,公開分享自己的故事並不容易,我很後悔我所做的事令他們受到傷害。我明白大家對身體接觸的接受程度不一樣,我將會更加小心,並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來鼓勵他人意識這種有害行為。生活就是關於學習和成長,現在我知道得更清楚,我會做得更好。」


▼王大仁今發聲明就性騷醜聞道歉。(圖/IG @alexwangny)


而律師Lisa Bloom也在推特中發文表示,受害者已和王大仁及其團隊見面,王大仁聆聽了他們的故事,並向他們致歉,而受害者們接受了他的道歉,又指大家都希望往前看云云,將不再對這件事有任何評論,未提及可能涉及的任何賠償。即便王大仁已正式道歉,國外網友仍不買單,直指他的道歉不夠有誠意,認為受害者因得到金錢賠償而草草了事,沒有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


▼律師Lisa Bloom表示雙方已和解。(圖/IG @lisabloomesq)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