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把男友留下! 惡女自稱懷孕了 狠殺好友剖腹取胎兒

   2021-03-09 16:53 呂晴 點閱:0


為了留住男友竟然不擇手段!去年美國德州發生了一起驚悚案件,一名28歲女子帕克(Taylor Rene Parker)為了想將男友永遠留在身邊,竟欺騙男友自己懷孕,甚至不惜殺害懷有身孕的好友漢考特(Reagan Michelle Simmons Hancock)、並切開其肚子將嬰兒取出占為己有,驚悚行徑令人震怒。


▼漢考特夫婦原本將迎接第二位新生兒。 (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去年10月9日案發後,一名員警在新波士頓市附近巡邏時,發現帕克帶著一名剛出生的嬰兒,正在車上進行心肺復甦術,嬰兒的身上甚至還有臍帶,當時他還向員警謊稱自己在「路邊分娩」,後來送醫後調查才發現她就是殺害好友漢考特、強行奪走肚裡嬰兒的凶手。而後警方及醫護人員抵達漢考特家中時,發現整個房屋內的地板、牆壁、家具上皆血跡斑斑,將漢考特遺體翻身時更發現她腹部上的巨大切口,而裡面的嬰兒已被取出。


根據警方調查,帕克為了強調自己懷孕的真實性,還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張貼懷孕情況的發文,而帕克的男友則向警方表示,漢考特夫婦甚至幫她辦了一場嬰兒性別揭曉晚會,以慶祝一個從未真正存在的嬰兒到來;男友也說到,他們原定在預產期當天舉辦新生兒派對,還約好中午到她指定醫院去接帕克,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謊言。


▼帕克恐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本案仍在調查中,最初新波士頓當局因2條人命向帕克起訴2項謀殺罪以及綁架罪,不過起訴書兩度都因證據不足被大陪審團駁回;當局於本月5日第三度提出起訴書,但仍因嬰兒的驗屍報告尚未出爐再度被駁回。此外,若帕克殺人罪正式成立,有可能被求處死刑,以及最高99年刑期或終身監禁,綁架罪則可能面臨最高20年刑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