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嚴重車禍後失憶! 老虎伍茲「不記得有開車」 警排除犯罪嫌疑

   2021-03-05 13:44 李玟霓 USA Today、NY Daily News、AP 點閱:0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上月24日發生嚴重車禍,全身多處骨折,醫學專家評估至少需花一年時間來康復。警方調查事故原因時,伍茲竟表示自己不記得發生車禍,甚至不曉得自己有開車。


▲老虎伍茲上月發生嚴重車禍,身上多處骨折。(圖/AP)


據《USA Today》報導,警方目前已取得老虎伍茲駕車的黑盒子,紀錄包括車速、加速度、煞車情形、轉向角度變化等,而在調查事發經過時,伍茲卻告訴警方,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根據搜索票用口供副本,「他(指伍茲)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在醫院接受治療時,他也再次表示,他不記得撞車經過,也不記得有開車。」


伍茲對車禍經過一無所知,警長施洛伊格爾(John Schloegl)透露,警方正在努力調查駕駛是否有違規行為,若有人捲入這起交通事故,則必須重建經過,如果駕駛在行駛中有使用手機或類似的東西,則將確定是犯罪,但如果沒有,就會當成是一般的自撞車禍處理。


▼警方已取得伍茲駕車的黑盒子。(圖/AP)


儘管當局仍在調查,但洛杉磯郡警局已將這起事件設定為「純屬意外」,似乎已排除伍茲的犯罪可能,副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說,伍茲的車禍發生點,是當地一段經常發生事故的下坡路段,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伍茲有酒駕或吸毒的嫌疑。


這起車禍使得伍茲右腿嚴重受傷,多處有粉碎性開放性骨折,他之後接受手術,包括在脛骨中插入長鋼釘,以治療傷勢複雜的小腿,另外還需要放入螺絲與鋼針,並接受針對肌肉及軟組織受傷的治療。伍茲目前已被轉到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接受進一步治療,手術過程相當順利,他也正在康復中且精神不錯,預計不久後就能返家養傷。


▼警方指出伍茲車禍發生點為當地易肇事處。(圖/AP)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