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地鐵上遇天菜! 女施「戀愛偵探」大法尋人 結局卻哭了...

   2021-02-25 17:05 李玟霓 The Sun 點閱:0


疫情期間,國外多數的酒吧與夜店不得以停業,意謂著單身男女也少了結交新識的管道。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抱怨少了夜場後,尋找真愛的難度上升,直到她在地鐵上看到一名長相可愛的帥哥後,她決定透過自己的雙手,挖掘出這名男子的身分,期許與他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女子在地鐵上遇見心儀天菜。(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以「當酒吧與夜店因疫停業時,要如何結識新的小可愛?」(how to meet cute boys in the middle of a pandemic when all the bars and clubs are shut down.)為題,在抖音上傳一段施展「戀愛偵探」大法的追愛全紀錄。某天,女子搭乘地鐵要去見網友時,遇到一位外貌姣好的「天菜」,卻害羞得不敢上前攀談,於是她決定,「出現難得的潛力股,只好靠自己雙手追求了!」


▼抖音上的戀愛「戀愛偵探」追愛全紀錄。(圖/翻攝自The Sun)


她透過僅有的線索:書包上的校徽,找到男子所就讀的大學,翻遍歷年來的學生紀錄簿、社團成員名冊等,終於在2018年的學生名冊中找到了天菜的名字,接著再以Instagram搜尋到男生的帳號,鼓起勇氣向他發送訊息,「我在地鐵上看到你,覺得你實在太可愛了!」大膽向對方告白,男子大吃一驚,好奇女方是怎麼找到自己的。不過兩人的對話至此沒有下文,原來這位天菜早已有了女友…


影片放上網後,吸引近五百萬人次觀看,但有不少網友質疑,既然女生這麼哈他,為何不當下就上前與他打招呼呢?女子坦承,自己的「偵探」行徑的確有些令人毛骨悚然,但仍替自己辯護,認為追求想要的東西有什麼不對,更讚嘆自己的手段很厲害。女子也無奈說道,不透過交友軟體或夜場結交新識真的好難,引來交友軟體Tinder親自回覆,「妳真的是想給我添麻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