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韓直播鬧烏龍! 正妹收天價斗內爽不到兩秒慘剩55元

   2021-02-24 20:45 編輯中心 點閱:0



現在網絡直播非常盛行,不少直播主就通過和粉絲的互動,獲得打賞抖內,最近南韓一名美女直播主,就在直播期間獲得了觀眾贈送價值約20億韓元,約台幣5500萬的斗內,讓令她大吃一驚,不過平台官方很快澄清是系統出錯,令她好失望,甚至直接在鏡頭前爆哭。


▼南韓正妹直播時發生天大的烏龍。(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一名正妹直播主日前突然收到價值20億韓元(約5500萬新台幣)的氣球斗內,驚人的抖內數字瞬間讓直播主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真的太謝謝你了,2000萬個!我從來沒有收過這麼大的打賞」直播主安可狂謝粉絲,甚至高興到有些哽咽,不過沒想到才開心沒多久,系統卻跳出通知,表示剛剛的巨額斗內是系統錯誤,實際金額其實只有55元,當場令安可傻眼,忍不住流下眼淚,直飆髒話。不過雖然千萬抖內確定為烏龍一場,但是安可還是很敬業地邊哭邊跳舞給粉絲福利,可愛又委屈的表情,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安可仍敬業的邊哭邊進行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美國洛杉磯有另一名直播主,他的播出內容竟然是「直播睡覺」,這名洛杉磯的26歲亞裔直播主安迪,挑戰不受外界干擾睡到天亮的直播,而只要粉絲抖內就能放出超大噪音 吵醒他,安迪就這樣睡睡醒醒到天亮。直到起床後安迪發現,自己一個晚上靠著睡覺就淨賺44萬台幣,令他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太扯啦!」。


▼安迪靠著直播睡覺,一個晚上淨賺44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