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當勞洋蔥」製作秘辛曝光...非新鮮現切「泡水」還原

   2021-02-18 16:28 編輯中心 點閱:0



 速食店麥當勞是很多人的好夥伴,但近日有外國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爆料,麥當勞的洋蔥配料,事實上根本不是新鮮現切,而是乾燥洋蔥泡水還原,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驚呼,不敢吃麥當勞洋蔥了!另外還有網友也加碼爆料,其實麥當勞的冰淇淋機,因為結構複雜,清理的過程其實也不太衛生。 


▼近日有外國網友爆料麥當勞的配料「洋蔥」並非新鮮現切。(圖/翻攝自TikTok)


據了解,國外一名麥當勞員工日前就在社群平台爆料,看似新鮮現切的洋蔥配料,其實根本是一盒乾燥洋蔥淋上冰塊及水,充分攪拌均勻,直到混和物變得濃稠,就還原成漢堡配料洋蔥。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直說:「以後不敢吃洋蔥了!」但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這個做法可以讓食材不要太搶戲,覺得並沒什麼不好。 


▼外國網友近日爆料「麥當勞洋蔥」的製作秘辛。(圖/翻攝自TikTok)


此外,不只洋蔥秘辛曝光,連麥當勞的冰淇淋機其實也有秘密!根據2017年華爾街日報的一項調查,指出工業軟服務機器必須通過費力的清潔周期並且持續數個小時;而麥當勞冰淇淋機器由於結構複雜,其實清理非常困難,甚至不少死角也都會沾上冰淇淋殘留,也讓整台機器 在清理的過程相當噁心。


▼麥當勞冰淇淋機清理過程相當費力。(圖/翻攝自TikTok)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