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反共平台爆「習近平全家個資」! 24網友遭判刑

   2021-02-10 16:43 編輯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 點閱:0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他女兒習明澤的個人資料,竟然在反共網站上被全部揭露,讓中國當局相當生氣,找來類似型態的網站相關人士當替罪羔羊,共有24人遭集體判刑,不過這些資料到底哪裡來的,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中國警察私下高價賣出。


▼習近平及女兒個資被反共平台公開。(圖/翻攝自網路)


反共平台「惡俗維基」和「支那維基」經常揭發並記錄中共相關事實,但現在被中國當局盯上。「惡俗維基」網絡員牛騰宇被指是曝光習近平全家個資的「主犯」,遭重判14年,但牛騰宇的母親和涉事網站都指稱,這是政治陷害,除了牛騰宇,還有24網友被集體判刑,這24人中,有9名還是未成年少年。關於牛騰宇被逮一事,「支那維基」匿名主編表示:「因為公安抓不到我,只能拿「惡俗維基」的牛騰宇來頂罪,我開始的想法是他們無論如何都抓不到,然後就只是非常氣急敗壞,我真的沒想到變成這樣。」


至於為何習近平及家人個資會遭外洩,傳出這些資料是中國警察高價出賣。據了解,擁有警務通系統的中國年輕警察會以65台幣來販售中國民眾個人資料,習近平的個資是價值2萬6千多元,經過翻牆銷售後,這個資在網上公開,只是上面訊息的真假,恐怕不得而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