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恐怖雪崩10秒吞4人! 滑雪客拍下自已「被埋」驚悚瞬間

   2021-02-10 12:23 編輯中心 GMA NEWS 點閱:0



美國各地最近遭受暴風雪侵襲,西部的猶他州最近發生雪崩,陸續傳出多名滑雪客傷亡,情況相當慘烈。其中有一名滑雪客意外拍下雪崩的驚險瞬間,只見雪崩襲來的短短10秒,就把所有人與地貌吞噬,遠處滑雪客的畫面瞬間變黑,生死未卜。


▼滑雪客被埋。(圖/翻攝自網路)


現場響起雪上摩托車的聲音,遠處還有人在滑雪,下一秒卻發生大量雪崩,像巨大白色泡沫一樣,吞噬整個地貌,現場的滑雪客難以倖免,滑雪客還來不及逃難就被無情的大雪吞噬,畫面瞬間變黑,其他滑雪客們生死未卜,掙扎求生後,生還的滑雪客形容當天是非常恐怖的一天 。


雪崩襲來後滑雪客們哀號,因為他們剛剛都被雪活埋,他們一群滑雪客共6人,日前到奧克利滑雪,他們帶足裝備跟急救包,但沒想到雪崩太勇猛,最後他們奮力求生、順利脫困,大家奇蹟似都生還,但是有人就沒有他們幸運了。


▼美國遭大雪侵襲。(圖/翻攝自網路)


猶他州當地政府發出雪崩警告通知,因為同一天也在猶他州的另一處米爾溪峽谷也發生雪崩,造成4名滑雪客喪生。4人受傷的慘劇創下當地1992年以來最慘重的死傷事件。美國爆發大雪侵襲,如何做好防災準備,成為課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