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神祕生物現蹤! 網紅打開街景驚見「大腳怪」...網喊:真的是牠!

   2021-02-05 18:34 邱瀅軒 點閱:0


國外有一名抖音網紅經常使用街景地圖,來看看會找到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這天他一樣使用街景地圖後發現,有一個神祕身影,拉近一看竟然是個全身毛茸茸,神似「大腳怪」的生物,影片一發出吸引了66萬人次觀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只是座雕像。


▲抖音網紅使用街景地圖來拍攝影片(圖/抖音@hidden.on.google.earth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網紅在抖音擁有180萬的粉絲,他時常利用街景地圖,來挖掘一些奇景,在網路頗有名氣,日前他使用街景地圖時,意外發現公路旁有一個全身長滿棕色毛的詭異生物,有著人類的四肢,還有五官,神似「大腳怪」。影片一發布,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這超像的」、「太厲害了!你找到了傳說的怪物」,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只是一座雕像吧」、「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遊民,一定是人,不是怪物」。


▼街景地圖發現大腳怪的蹤影。(圖/抖音@hidden.on.google.earth


大腳怪是北美洲民間傳說中一種未知的靈長類生物,又稱大腳或北美野人,主要棲息在偏遠叢林中,在世界各地都有大腳怪現身的蹤影,例如喜馬拉雅山的雪人及中國神農架中的野人。


在北美對於大腳怪的事件層出不窮,網路上也有許多影片為證,其中非常有名的事件是藍嶺山脈大腳怪事件,藍嶺山脈位在美國東南部的山脈,一名男子經過樹林裡的公路,意外發現這神似猿人的生物,趕緊拿手機邊錄影一邊追了過去,意外錄下這寶貴的畫面,一身黑色毛茸茸的身影,行走在樹林間,影片發到網路上造成一波轟動。


儘管這幾十年來有那麼多目擊證人見過大腳怪,不過都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這種神秘生物的存在,也從來沒有發生過大腳怪襲擊人類的事件,而對於大腳怪,科學家一直抱持警慎的態度,如果真有大腳怪的存在他們到底棲息在哪裡?大家又有什麼看法呢?


▼5個疑似拍到大腳怪的身影。(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