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離勇士更近了! 林書豪返美2/11迎首戰 G聯盟新賽程出爐

   2021-01-28 14:07 李亞妮 點閱:0


NBA官方今(2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G聯盟新賽季將於2月11日在迪士尼園區採泡泡隔離方式舉行,包含18支隊伍,17支來自G聯盟,另一支為選拔隊;而林書豪所屬的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將在台灣時間2月11日凌晨0點,對上由「未來之星」組成的引燃隊。


林書豪去年揮別中國CBA,儘管在CBA聯賽中繳出好成績之外,在北京首鋼隊年薪也達到300萬美元,但力求重返的NBA舞台的林書豪,終於在這個月正式加入勇士發展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展現他重返的決心。


▲林書豪離開中國CBA,展現重返NBA舞台的決心。(圖/翻攝自林書豪IG)


而林書豪也將披上發跡球隊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7號戰袍,透過他的社群帳號也發現,貼文中滿是期待能站上G聯盟賽場;而勇士隊本周也傳出要將3名小將,分別是2020年次輪新秀曼尼翁(Nico Mannion)、2年級後後衛普利(Jordan Poole)和20歲長人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下放到發展聯盟,他們將與林書豪一起在G聯盟拚戰。


▼聖塔克魯茲也在推特上歡迎林書豪的加入。(圖/翻攝自聖塔克魯茲推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