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疫苗醜聞多! 西國參謀長耍特權 美富人「跨州打疫苗」爆民怨

   2021-01-24 16:33 編輯中心 點閱:0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疫苗彷彿成為各國的救命丸,但是亂象也不斷,像是有錢有權,就能買到打疫苗的優先權。西班牙軍事最高指揮官、參謀長的比利亞羅亞,傳出插隊施打武漢肺炎疫苗的醜聞引發民眾痛批。


▼比利亞羅亞利用特權插隊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圖/畫面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西班牙軍事最高指揮官參謀長的比利亞羅亞遭人爆料,利用特權「插隊」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而該事件東窗事發後,引發西班牙人民的怒火,比利亞羅亞也被砲轟到下台。而有外媒聯絡比利亞羅亞,不過都無法得到親自回應,西班牙民眾則相當不滿,認為比利亞羅亞不該空降到優先名單前面,應該跟人民一樣要乖乖排隊等候。


▼美國出現「跨洲」施打疫苗亂象。(圖/畫面翻攝自Youtube)



特權及富人階級秘密打疫苗的亂象,不僅在西班牙發生,美國則有一批「富裕人士」跨洲前往佛州施打疫苗,據了解,美國疫苗供不應求,部分州政府列出疫苗優先接種對象範圍較寬鬆,造成他洲人民特地開車前往,掀起一股「疫苗旅遊」現象,讓不少佛州民眾不滿疫苗被搶走,而為了解決此問題,佛州衞生部門日前規定只准佛州居民打針。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