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夜全無!男約男網友到家「密會一晚」 睡醒驚:錢全沒了

   2021-01-13 18:48 黃玉婷 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點閱:0


中國發生一起因為網路交友而發生的悲劇,一名葉先生因長期離家工作,因此常常上網認識網友,其中和一名男網友交談甚歡,於是倆人相約見面,共處一夜之後,葉先生發現手機裡的錢全沒了,才知道自己被騙了,直呼對不起老婆、兒子。


▼中國一名男子上媒體控訴被網友騙錢。(圖/翻攝自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39歲的葉先生獨自到杭州工作,他在社交軟體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倆人便開始在網路上互動。葉先生表示兩人「很投緣、無話不談」,在網路聊天一段時間後,這名網友突然提議想見面,葉先生便把對方請來家裡作客,晚上他們在一起時,網友卻突然提出想「交換手機密碼」,當時也不知為何就答應了他。


沒想到網友竟用他的手機向網路銀行貸了人民幣2萬4千(約新台幣10萬),當下他發現後,提醒對方不能將錢轉走,但隔天睡醒卻發現自己的人民幣2萬9千(約新台幣12萬元)全被對方領走了。


葉先生發覺自己上當後,想連絡該網友討錢,對方卻拿了那筆錢去了另一個城市,葉先生因一個月薪水僅5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元)上媒體哭訴,表示自己家中有老婆、小孩,還要還老家房貸、繳杭州房租,希望該網友趕緊還錢。


▲事件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怒罵。(圖/翻攝自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而此事件卻牽扯到另一件中國常發生的社會案件,男同性戀因各種外界壓力、社會效益等因素「騙婚」,以致於許多女生都淪為受害者,多數都受到家庭暴力、冷暴力困擾,甚至在婚姻中受到虐待,中國「同妻」受害案件層出不窮,到現在也一直都在持續增加。


該事件被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砲轟「騙婚還出軌?」、「騙婚還好意思上新聞?」,不但沒有得到大家的同情、幫助,反倒被罵「騙婚活該」,更被指責「利用妻兒」,直罵為什出軌時沒想到,出來哭訴卻要帶上老婆、小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