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紅想瘋了! 逼智力僅6歲女「脫衣直播」 南韓網紅遭逮

   2021-01-07 16:06 李玟霓 朝鮮日報 點閱:0


近年來韓國個人直播風氣盛行,為了在競爭激烈的直播平台中產生話題性,不少直播主出奇招,除了爆乳、曬肌肉或是大家熟知的吃播,近日竟有直播主太想紅,迫使一名有智能障礙的女性與自己到汽車旅館中「開房間」直播,並對女子言語性騷擾,更違反對方意願要求女子脫光衣服,引起韓國民眾撻伐,而這名直播主目前已被警方逮捕進行調查。


▲韓直播主涉嫌對智障人士進行性犯罪遭到警方拘捕。(圖/翻攝自afreeca TV)


綜合韓媒報導,一名隸屬於afreeca TV旗下的直播主「BJ Ddaeng Cho」(BJ땡초,音譯),6日晚間在韓國論壇上被網友以名「Ddaeng Cho與三級智障朋友」(BJ땡초 지적장애3급 데리고 벗방)一文披露,Ddaeng Cho早前進行了「脫衣直播」,而且用了「汽車旅館」、「火熱的晚上」等關鍵詞為直播的標題試圖吸引觀眾觀看。


除了露骨的用字外,Ddaeng Cho還帶了一名女性A某到汽車旅館一起開直播,當中有A某部份身體被暴露的鏡頭,且在聊天過程中,亦不斷對A某說出有關性方面的發言,而A某在直播中有明確拒絕脫衣,但Ddaeng Cho仍以強硬的態度,堅持繼續進行節目。


▼直播中有A某赤裸著著上半身的畫面。(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事後網友在論壇上踢爆,女性A某目前23歲,是智力障礙達到三級的人士,更過分的是,Ddaeng Cho還涉嫌獨佔直播中的收益。隨著Ddaeng Cho的惡行遭到披露,韓國網友怒斥他利用無知且患有智能障礙的A某賺錢,更質疑他強迫智力大約只有6歲的A某「賣淫」,留言直指Ddaeng Cho「對A某性犯罪」、「應該受到處罰」。


▼被捕的直播主BJ Ddaeng Cho。(BJ땡초,圖/翻攝自afreeca TV


對此,Ddaeng Cho在6日回應道:「我是在得到這位朋友(A某)同意才進行節目,因為觀眾喜歡刺激,所以選擇了『火熱的晚上』這樣充滿刺激性的關鍵字當作標題,沒想到事情會鬧大。」並澄清他與A某是男女朋友關係,他在事前也有先取得A某的同意,否認了「性犯罪」指控。Ddaeng Cho另外也向外界道歉「剛開始不知道是錯的,但好像是我越線了,以後不會再做。」


Ddaeng Cho隸屬的直播平台afreeca TV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已下架Ddaeng Cho的頻道,並且永久禁止他再於該平台上進行直播。整起事件也引起南韓警方關注,京畿南部警察廳的網絡調查隊在6日緊急拘捕了Ddaeng Cho,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由於是涉嫌對殘疾婦女的性犯罪,將會進行嚴格調查。除了強迫騷擾外,警方也將調查Ddaeng Cho是否涉及其他犯罪,或是另有同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