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復活! 攜手畢爾狂轟78分 率巫師神奇逆轉籃網

   2021-02-01 16:46 劉旻君 點閱:0


近期戰況低迷的巫師,1日面對強敵籃網,在球隊一哥畢爾(Bradley Beal)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砍下78分之下,最終率球隊以3分差上演大逆轉,擊敗由三巨頭坐鎮的籃網。


▲威少投進致勝三分球。(圖/翻攝自NBA History Twitter)


NBA華盛頓巫師隊本季戰績慘淡,目前僅拿下4勝同時吞下12敗,雖然開季前才與火箭隊換來了後衛衛斯布魯克,但威少因為傷勢所擾,只能被迫休息了超過兩周,且過去出陣的10場比賽,球隊僅僅拿下一場勝利,也讓外界對曾拿下MVP的威少多了不少批評,不過今日他終於一雪前恥,與隊友畢爾一同扳倒了勁敵籃網。


▼畢爾與威少聯手拿下78分。(圖/翻攝自NBA History Twitter)


今日的比賽中,其實籃網一直到末節12.3秒,仍舊保持5分領先,不料對手的兩名主帥畢爾以及衛斯布魯克,率領巫師隊上演驚奇逆轉,先是連續投進兩顆高難度三分彈,再加上畢爾的兩罰皆中,竟然在短短的12.3秒當中連得8分,也成為壓倒籃網的最後一根稻草,最終巫師以149:146驚險拿下勝利。賽後,「衛少」也直呼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並透露自己已經變健康了,「我之前只靠一條腿打球,我在場上竭盡所能。」


傷癒復出的威少此役繳出全方位數據,除了攻下全場最高41分,還外帶10籃板以及8助攻;另名主帥畢爾也進帳37分、6籃板、4助攻。至於籃網方面,即使KD以及厄文表現依舊不俗,分別有37分、7籃板、6助攻,以及26分、4籃板、8助攻,球隊最終依然以3分飲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