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三巨頭首合體! 聯手狂飆96分 二度延長賽仍不敵騎士

   2021-01-21 17:18 劉旻君 點閱:0


▲籃網隊厄文今日歸隊。(圖/翻攝自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日前簽下哈登(James Harden)之後,球隊形成由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與哈登組成的三巨頭,今(21)日籃網交手騎士隊,也是三巨頭首度合體,不過卻被對手逼入2度延長賽,最終還是以12分差輸球。


▼哈登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圖/翻攝自美聯社)


哈登日前以年薪約4125萬美元(約11.5億台幣),高價簽入籃網隊,外界也對籃網的新戰力組合相當期待,尤其日前缺席7場比賽的主控厄文,也終於歸隊,今日對上騎士的比賽,便是三巨頭合體首度合體,不料卻沒有外界想像的如此無敵。今日的比賽中,籃網雖然半場打完處於領先,但下半場卻失誤連連且防守漏洞頻出,也讓對手將比分一步步緊追上來甚至超前,決勝節則才靠著三巨頭的飆分,將比賽帶入延長加賽,無奈經歷了2 OT之後,球隊最終還是以135:147不敵騎士。


杜蘭特與哈登此役出賽都超過50分鐘,厄文也上場了48分鐘,賽後,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就表示,在第2度延長賽時,三巨頭都顯得有些沒力。今日對上騎士,杜蘭特繳出38分、12籃板、8助攻與4阻攻的全方位演出,哈登則攻下21分、12助攻與10籃板,也是在轉戰籃網後,第2度繳出「大三元」成績單;至於剛歸隊的厄文,個人則進帳37 分。


即使籃網三巨頭今日在正規賽以及2 OT當中,聯手拿下96分,卻依舊不敵騎士傷癒歸隊的後衛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個人狂轟生涯新高的42分,尤其他第二度延長加賽中6投中5,個人獨拿15分,也是騎士得以贏球的關鍵。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