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 哈登高價簽入籃網 「球隊三巨頭」薪資超越雷霆整隊

   2021-01-14 13:18 劉旻君 點閱:0



NBA火箭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從去年開始便不斷向球隊喊出「賣我」,雖然火箭隊一直認為哈登最終願意留下來,但昨(13)日球隊慘敗湖人之後,火箭隊終於同意交易,讓哈登如願來到籃網隊,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


▲哈登交易至籃網隊。(圖/翻攝自James Harden IG)


據《ESPN》薪資專家表示,哈登到籃網隊之後,本季的薪水大約為4125萬美元(約11.5億台幣)、而杜蘭特約3905萬美元(約10.9台幣,至於厄文則約為3346萬美元(約9.3台幣,三人今年的合計薪資總值高達1.148億美元(約31台幣,而籃網開出的這筆天價合約,也已經超過NBA聯盟中多支球隊如尼克、黃蜂等球隊的整體團隊薪資總和。


▼籃網三巨頭薪資高昂。(圖/翻攝自Kyrie Irving IG


此外,籃網隊之所以在此時急著簽下哈登,主因即有可能便是球隊主力後衛厄文的關係,厄文自從上週開始以個人因素為理由,已經連續缺席4場比賽,分別是對上七六人、灰熊、面對雷霆以及金塊。不過有外媒爆料,厄文在缺席期間,不但曾參加過生日派對,且過程中竟然沒有配戴口罩,此舉也恐怕違反了NBA的防疫安全規定。


由於厄文持續缺陣,就有外媒指出,今年接下來的比賽他很有可能都不會上場,同時也讓籃網隊加速與火箭隊完成交易換來哈登,以彌補球隊近期在後場的缺失。雖然厄文為球隊埋下不確定因素,但在哈登和杜蘭特的聯手之下,籃網隊依舊有雄厚實力可以問鼎東區冠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