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追日出」女大生魂斷! 雙載自撞變電箱噴飛「1死1命危」

   2021-11-25 13:1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東大學一台機車年級6名學生相約騎機車看日出,行經靠近鐵花路時,其中一台機車失控撞上變電箱,2名女學生當場噴飛10公尺遠,連變電箱都被撞到90度傾斜,車禍導致1死1重傷,警方還在調查肇事原因。


▼女大生騎車行經靠近鐵花路時,突然失控自撞變電箱。(圖/壹電視)


今(25)日清晨5時30分天還沒亮,台東大學一年級的6名學生,相約到海濱公園看日出, 總共3台機車雙載前往,沒想到騎車到臨海路一段,靠近鐵花路,騎在最前方的2名女學生機車失控,突然往右偏離車道,接著車子騎到水溝蓋上,摩擦邊溝還擦出火花,最後衝撞 變電箱,當場噴飛10公尺倒地。


大型綠色變電箱,90度倒塌斷裂,裡頭的電線全都露了出來,警方用三角錐封鎖現場,衝撞變電箱的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車身滿是刮痕,後照鏡和油門把手直接斷裂,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


▼女大生的車身滿是刮痕,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圖/壹電視)


2名女學生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CPR後送醫,1位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另1位重傷命危,還在加護病房,其他4名學生沒有受傷,只能不斷為同學祈禱,本來想迎接曙光, 卻迎來死亡車禍,到底怎麼會失控撞上變電箱,臺東分局第五組組長表示,委託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