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神惡煞害縫46針...宋姓男大生出院了! 喊「無法原諒」

   2021-11-25 14:3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月初與瑪莎拉蒂惡少發生行車糾紛,慘遭對方毆打到命危送醫,經過兩個多禮拜的治療,今(25)日上午終於出院了!宋姓男大生戴著黑色漁夫帽,坐著輪椅,在媽媽的陪同下跟醫護人員揮手致意,院方也恭喜他出院了。


▼宋姓男大生出院了!(圖/壹電視)


宋姓男大生帶著帽子、坐在輪椅上,手裡抱著一束花,由照護人員推出病房,宋媽媽則一路陪伴在旁,經過連續兩周的治療,宋姓男大生終於出院了。


宋媽媽:「我真的非常感謝台中榮總所有醫療團隊對我兒子那麼照顧,打從心裡感謝你們,這我真的是意想不到。」宋媽媽感謝院方這兩個多禮拜給予的照顧和治療,宋同學也送上花束給主治醫師,並親手寫上一張卡片,大大的感謝醫療團隊。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回去的時候要飲食正常,生活作息要正常,不要熬夜,走路的時後小心喔!不要摔倒了,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到學校跟同學再見見面。」主治醫師不忘叮嚀宋同學,回家復健時要小心不要跌倒,因為宋同學腦中積血,壓迫到視神經和聽神經,雖然治療後聽力逐漸恢復,但左眼球轉動方向和速度異常,出現左眼無法對焦的外斜視症狀,情緒也不太穩定。


主治醫師沈炯祺恭喜宋同學出院,並叮囑他注意事項。(圖/壹電視)


宋媽媽表示,「他情緒可能都處於十分暴動的狀態,因為他會覺得很不能接受,為什麼他頭會被縫那麼多針,總共46針這樣子,當然他會很氣憤,他一直想說、要我問說,這三個人為什麼會下手怎麼的殘忍,又為什麼會是他。」


▼宋媽媽表示,宋同學目前情緒都還不太穩定。(圖/壹電視)


宋同學記憶逐漸恢復,對毆打他的三名犯嫌表示無法原諒,對方也沒再主動連絡。事發到現在兩個多禮拜終於出院,接下來的復健之路艱辛漫長,宋媽媽也將一路陪兒子走下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