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性侵入監4年定讞! 鈕承澤戶籍遷花蓮求延後「要顧母」

   2021-10-23 15:55 編輯中心 點閱:0



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劇組女助理,雖然賠償百萬但不認罪,還指對方是主動獻身,如今被法院判刑4年定讞。台北地檢署近期連繫豆導,11月2日到案執行,但他說已經把戶籍遷到花蓮,希望能到花蓮服刑,北檢囑託花蓮地檢署執行後,他又以老母親還沒有安頓好為由,請檢察官讓他延後入監。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劇組女助理,法院判刑4年定讞。(圖/壹電視)


知名導演鈕承澤,2018年在自家住處,性侵劇組1名女員工,被法院判刑4年定讞,原本他11月2日要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入獄,不過他卻突然將戶籍遷往花蓮,甚至想以母親還沒有安頓好為由,延緩入監。


導演鈕承澤在2018年回應性侵事件。(圖/壹電視)


導演鈕承澤在2018年表示:「可能因為我是個笨男人吧,所以迄今單身,聚會之後,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有些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雖然願意賠償百萬,但不認罪,還指對方主動獻身,高院不採信,以妨害性自主罪判刑四年。不過到底兩人怎麼互動,才讓豆導誤會?原來是鈕承澤先問助理,介不介意跟年紀大的交往,當時助理沒回答,接著她的林姓主管追問鈕承澤,是認真的嗎?豆導坦承喜歡助理,反問認真的定義,難道 明天就結婚嗎?助理又是笑著說,這樣會不會太快,但後來女助理就怕被辭退,沒有當面表達不舒服,讓兩人的關係越來越模糊。


律師劉韋廷表示,今天這個個案,剛好它是一個上司對下屬的關係,然後下屬可能是礙於她自己跟上司的關係,不方便去明白拒絕,表達拒絕感情上面的要求,所以才讓上司鈕承澤覺得他有機會,雖然他有和解,但因為已經被一審認定過,已經減刑了,所以到二審仍然維持(4年)的結果,由於相關主張都不是,可上訴三審的理由,因此遭高院駁回上訴,性侵判囚4年全案定讞,這回入獄前,戶籍卻突然遷到花蓮,還搬老母親出來求情,不過再怎麼躲,終究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