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找到了! 養孫「討不到錢」涉殺嬤 逃花蓮「網友家」被逮捕

   2021-10-22 11:53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市新莊昨(21)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78歲的老婦人遭到殺害,疑似20歲李姓乾孫子為了偷家裡的錢行兇,涉有重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一路從台北市追到花蓮市,發現李嫌身影,趁著李嫌從游姓網友家外出買東西時,當場逮捕,而游姓網友也一併帶回。


▼李嫌被警方逮捕。(圖/壹新聞)


 21日下午,新北市新莊自立街發生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到民宅屋內仔細採證,死者是一名78歲的老婦人,被利器連續攻擊14次,倒臥血泊氣絕身亡。警方初步鎖定 犯案的就是死者的乾孫子李姓男子,根據警方調查,他行兇後拿走了30萬元的現金,神色從容的手插口袋離開,回租屋處換下血衣後,先跑去按摩店消費,再逃到花蓮友人家,後來更去買鹽酥雞,晚間11時左右被埋伏的警方當場被逮。


▼李嫌自游姓網友家外出,被警方逮捕。(圖/壹新聞)

 


 死者媳婦表示,李嫌是死者以前鄰居的孫子,老婦人一開始有收保母費幫忙帶孩子,帶到之後就日久生情,由我們家直接親手接過來,把他撫養長大。她也表示,李姓男子到16歲高一之後,就有出現過一些脫序行為,例如偷錢之類的。


死者媳婦也透漏,20歲的李姓兇嫌,從學生時期就經常為錢和家人起爭執,死者楊姓婦人 過去是嫌犯的保母,將他一手帶大,只不過在工廠當學徒的李嫌,人長越大越叛逆,這回疑似討錢討不到,就持利器狠心刺殺。過去楊姓婦人也會給予李嫌幾千、幾百元作為零用錢,這次可能是因為沒有給錢,李嫌才會痛下殺手。


 而轄區新莊分局警方,也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李姓嫌犯到案,一路從台北市追到花蓮市,找尋百家旅館民宿,沒想到竟然是躲在網友家。22歲的游姓網友,目前也被列為關係人一併帶回,全案在8個小時偵破,警方也將繼續釐清殺人動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