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慶倒數! 叢慧芸擔綱主持人 羅一鈞、羅嘉翎將領唱國歌

   2021-10-05 22:5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慶日進入最後倒數!國防部今(5)日進行最後一次全兵力預演,卻只看見一架直升機掛載國旗,原來是因為直升機出現雜音,立刻折返。而今年壹電視主播叢慧芸將擔綱主持人,國歌的部分則是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和奧運選手羅嘉翎領唱。


▼今年的國慶典禮將由壹電視主播叢慧芸擔綱主持人。(圖/壹電視)


一頭俏麗短髮現身國慶記者會的壹電視主播叢慧芸,今年將會擔綱國慶典禮主持人,而國慶大會上的國歌領唱人選也搶先曝光,分別為平常只會在CDC記者會出現的醫療應變副組長「羅一鈞」,以及奧運跆拳道勇奪銅牌的羅嘉翎,國民女婿加上國民女友的雙羅組合,備受外界期待。


▼國慶典禮主持人叢慧芸(左),國歌領唱人羅一鈞(中)、羅嘉翎(右)。(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今日一早,總統府前舉行最後一次全兵力預演,卻出現小插曲。平常都可以看到2架CH-47重型直升機,各吊掛1面18乘12公尺的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這次卻只見1架直升機。


▼今日總統府舉行最後一次全兵力預演發生意外小插曲。(圖/壹電視)


據了解,原來是旋翼片出現雜音,國防部不敢大意,讓直升機立刻中途折返;而憲兵指揮部也在上午舉行三軍樂儀預演,各界摩拳擦掌,就是希望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國慶大會。


【國慶相關報導】

 ▶「國民女婿」國慶領唱國歌! 陳時中幫答應:降級時羅一鈞在記者會唱

 ▶國慶禮賓服曝光! 揮別傳統超吸睛 北市嗡嗡包提前亮相

 ▶免抽籤也能賞國慶焰火! 「十大最佳觀賞點」曝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