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評2022對手! 蔣萬安轟陳時中「獨斷」 挺黃珊珊「防疫很辛苦」

   2021-09-13 21:50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022參選台北市長的呼聲越來越高,近期不只積極走訪各區基層,還接連發送二寶滿月禮盒以及中秋禮盒,給台北市議會各黨派議員搏感情。今(13)日一早蔣萬安更上廣播節目,公開談到未來可能的競爭對手,包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與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談起2022台北市長參選話題。(圖/翻攝自FB)


蔣萬安:「我認為陳部長當指揮官,政策反覆非常獨斷」、「副市長(黃珊珊)其實就非常辛苦,大家也看到民間記者會、很多地方行程都會碰到,其實都是為民眾好、為地方服務。


談到黃珊珊,蔣萬安態度相對和緩,不過話雖說得保守,檯面下其實比誰都積極。日前二寶滿月,才廣發禮盒給台北市各黨派議員,在又送來中秋節禮盒,透過節日和基層搏感情。蔣萬安聲量越來越高,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形容蔣萬安是「國民黨2022最強戰將」,並詳細描述民眾熱愛蔣萬安的情況,「在戰車掃街的時候,每一戶都打開窗戶,跟他揮手喊加油」徐巧芯說。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形容蔣萬安是國民黨2022最強戰將,描述蔣萬安掃街盛況「每一戶都開窗和他說加油」。(圖/翻攝自YT)


而被提及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前往東三水街市場視察,力挺萬華,不說可能不知道,曾經的疫情重災區,如今改頭換面成為藝術彩繪長廊。不過原本接受訪問的黃珊珊,被問到2022參選台北市長等問題,就以遲到為由結束訪問,拔腿狂奔,避談敏感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