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農舍爭議! 蘇嘉全「捐出」VS 李佳芬「脫手」

   2019-08-30 16:37 游允彤 點閱:0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選擇「賣出」農舍解決違建爭議,然而此舉不免被外界拿來跟立法院長蘇嘉全做比較,蘇嘉全在8年前與蔡英文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時,被邱毅揭發農舍違規,當時他選擇用「捐出」的方式,為選情火速止血。

2011年當時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遭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揭發有「豪華違建農舍」,此事爆出後一度重挫綠營選情,9月16日違建曝光後,蘇嘉全10月18日便宣布,將農舍無條件捐給鄉公所作農用公益使用,然而時隔8年,這把火卻燒往國民黨身上。

▲蘇嘉全屏東違建農舍(圖/壹新聞)

李佳芬雲林違建農舍今年7月6日被揭發,雖然當天就火速拆除部分違建,但建築物主體仍沒有太大改變,日前還傳出李佳芬向內政部提「訴願」,被外界質疑是在「出奧步」拖延時間,而今天李已經證實22日就將農舍脫手轉賣,卻引來綠委批評是「假過戶真惡性脫產」。

▲李佳芬農舍爭議處理(圖/壹新聞)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表示,可以理解為了選舉試圖止血,但「賣」跟「捐」恐怕還是有差別,韓國瑜民調持續走下坡,加上農舍爭議,被外界認為「危機處理」不如綠營,距離大選剩下不到四個月,韓國瑜如何重得民意,各界都高度關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