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滿被封鎖! 男粉竟「金紙畫人像」詛咒 正妹直播主:3天睡不著

   2021-09-12 16:25 編輯中心 點閱:0



 近日,擁有大量粉絲的女性直播主鄭怡琳疑似遭到一位不滿被封鎖的男粉絲「詛咒」!該名男粉絲利用在金紙上畫人像,接著丟到金爐裡,宛如在施法「詛咒」她,讓鄭怡琳已經整整三天無法好好睡覺。


▼鄭怡琳平時都會開直播,擁有大量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了解,鄭怡琳是彰化鹿港一間百年餅店的千金,除了有在直播平台活動之外,也是一名街頭藝人。長相親心脫俗的她,擁有大批的粉絲。然而,近日一位擔任廟公的親戚,在金爐內發現了畫著她人像以及名字的金紙。


▼鄭怡琳發現有人在金紙上畫人像寫名字,讓她相當不安。(圖/翻攝自臉書)


鄭怡琳雙眼浮腫地說:「他畫我的人像,我的名字就被寫在人像裡面,會害怕。還是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寫?就很像在詛咒。」


根據鄭怡琳自己闡述,她已經三天沒有好好睡覺,同時也在個人的臉書發文告知大家這件事,立刻引起外界關注。粉絲都提醒她,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警方也主動追查,發現作案的人竟是鄭怡琳的男粉絲!


▼鄭怡琳受訪時雙眼浮腫,相當難過。(圖/壹電視)


鹿港分局和興所所長吳翊瑋:「男子因為遭直播主鄭怡琳封鎖,想要詢問神明為何遭到封鎖,所以才在金紙上寫下那些東西。」 


根據了解,該名男子稱自己為鄭怡琳的鐵粉,不滿被封鎖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而鄭怡琳事後也表示不願繼續追究,但該名男粉絲的行為確實以讓鄭怡琳以及她的家人擔心受怕了好幾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