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大癌醫爆美食街員工染疫! 醫曝:已過兩周觀察期

   2021-09-12 15:08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大醫院之前傳出一名麻醉護理師確診,現在又爆出癌醫中心美食街有員工確診!有同仁被通知,8月25日至9月8日期間,去過門市消費需要注意身體狀況。有不具名醫生透露 ,該案例已經過兩周觀察期,相關接觸者檢驗都是陰性, 但還是須等指揮中心說明為主。


▼台大癌醫中心爆B1美食街員工確診。(圖/壹電視)


台大癌醫中心驚傳B1美食街員工確診,據傳院內同仁收到院方簡訊,要求8月25日到9月8日,這2周內曾前往消費的員工要多注意身體狀況,並進行造冊。繼上回麻醉護理師染疫,不到一個月,台大又爆發有員工確診,而且沒有對外公布,不少患者都還在這裡治療,直擊出院民眾,聽聞消息也十分吃驚,民眾表示,醫院完全沒有公告染疫消息,自己在院內住了四、五天都不知道,期間也有去過美食街,也沒看到有人在消毒,但有發現沒什麼店開。


▼剛出院的民眾表示,美食街只有一、兩間有開。(圖/壹電視)


台大又爆出員工確診,卻沒對外公告,有名不具名醫生透露,院內疑似有人染疫,但兩周觀察期已過,醫療服務沒有受到影響,相關接觸者檢驗也全是陰性。實際電訪台大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王明鉅,他表示:「我們的員工同仁、外包的廠商、協力廠商包括美食街,他們跟我們都一樣每個禮拜都定期接受篩檢;病人和陪病者也有依指揮中心規定做入院篩檢,我們就是做PCR,幫大家做目的,也是希望讓醫院能夠確實是一個安全的環境。」針對染疫員工部分,王明鉅則說:「他被確診是如果有這樣的一個狀況,這個還是由指揮中心來說明比較好啦。」


台大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王明鉅,表示院內都有做好防疫,實際確診情形還是要依指揮中心為準。(圖/壹電視)


副院長語帶保留,僅表示院內積極防疫,截稿前尚未取得公關回應,醫院危機是否真的解除,還需要等待指揮中心說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