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大護理師「足跡曝」! 染疫後密集搭「北捷3大站」

   2021-09-09 22:24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中,住在同一社區的台大麻醉護理師,8月底出現症狀,9月初還曾到花蓮旅遊。而台北市政府今(9)日也公布她的足跡,在8/26-9/3這段期間,這名護理師多次搭乘台北捷運往返,像是臺大醫院和捷運板南線的車站,市府也強調相關足跡,都已經完成清消,但也要市民多留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台大麻醉師護理師足跡曝。(圖/壹電視)


新北幼兒園染疫風暴持續擴大,同住社區的台大醫院麻醉科護理師,足跡也曝光。曾在8/26-9/3之間搭乘台北捷運往來,像是板南線台北車站,和台大醫院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調閱了悠遊卡的進出站時間,時間點可以請大家參閱,可以比對自己的出入場紀錄,看看自己有沒有跟她在共同場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壹電視)


Delta病毒來勢洶洶,市府公布足跡讓民眾參考,民眾不敢大意,看診就醫口罩戴緊緊,防疫措施不馬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在臺大醫院做了疫調,職場有12個人被匡起來,29個人要自主健康管理,後來又擴大採檢91人,目前PCR都是陰性。市長柯文哲強調,醫護人員有專業長期訓練,都會比較小心,似乎是要來安是民心,到過的足跡也完成清消,但不只雙北拉緊報,花蓮也跟著緊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壹電視)


消毒人員全副武裝,在花蓮知名觀光景點,仔細來回清消,這名護理師染疫,這個月4日曾經來這裡踩點打卡,3日護理師搭火車到花蓮,展開三天兩夜旅遊,去了許多知名景點,還品嘗了不少小吃,5日再從花蓮火車站,搭車返回台北。指揮中心記者會強調,個案都再接受治療當中,畢竟當務之急,該做的應該是想辦法遏止病毒擴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