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誇張!防疫巴士「發尿布」 機師轟:要我當場脫褲子?

   2021-09-05 17:11 編輯中心 點閱:0



長榮航空1週內出現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指揮中心不敢大意,匡列約300位機組人員送進集中檢疫所,但有外籍機師不滿檢疫所內環境髒亂不堪,還有昆蟲的屍體,覺得自己像是囚犯一樣,還有機師表示,上了防疫巴士工作人員才發送尿布,氣得他大罵,是要他當場脫褲子嗎?這讓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趕緊前往視察。


▼機組人員抱怨檢疫所環境很髒。(圖/壹新聞)


▼地上甚至還有昆蟲屍體。(圖/壹新聞)


長榮爆出機師突破性感染,300多位機組人員全數被匡列,送進隔離檢疫所,但一入住馬上抱怨連連,不僅吃的沒得選,家人、朋友更無法送東西,房間內也沒有正常的窗戶與日光,就有機師抱怨:「完全就是噁心」,強調不應該像罪犯一樣被對待。更誇張的是,還有機師爆料當初搭上防疫車,才發送紙尿褲讓他們解決內急,氣得他大罵,車內根本沒有空間,難道眾目睽睽下當眾脫褲子嗎?


▼外籍機師向上反映檢疫所狀況。(圖/壹新聞)


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徐瑋鍠表示,外籍的機組人員有反應集中檢疫所的狀況,我們都有即時掌握,沒有要求說要住得多好,但是基本的乾淨安心很重要,他也認為,應該要有個配套措施,如果不能去一般的廁所,也應該要在路程中安排專用的廁所,最基本的要求,是要有能夠更換尿布的地方。


徐瑋鍠表示至少基本的要求要做到。(圖/壹新聞)


今(5)日一早桃園市長鄭文燦再度召開記者會,檢疫所安置問題馬上也被點名要怎麼解決。 鄭文燦也表示,會特別到林口檢疫所了解,居住北科附工的同學跟家人在集中檢疫所的情況,也送了防疫關懷包跟平板電腦,希望給他們提供更好的照顧。他強調,除了到檢疫所視察,現在2家國籍航空加上外籍航空公司,一共有5家防疫旅館加入服務,隔離量能絕對足夠,望能弭平爭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