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1.0905 梁朝偉加持劉思慕 亞裔超級英雄「尚氣」面世/紙張博物館 打造個人獨特手製紙/台灣攝影首篇章 霧社事件日本寫真帖

   2021-09-05 16:30 點閱:0



✅漫威宇宙推出最新的亞裔超級英雄,「尚氣」,由新秀 #劉思慕 飾演,他講中文、打中國武術,表現亮眼,不過最令華人觀眾期待和矚目,是他片中的父親、也是強大奇幻武器"十環"的擁有者,#梁朝偉,演過一代宗師葉問的他,武打身手自然不在話下,但在片中,這位華人影帝,將父子情結,與對愛妻的深情,詮釋到位,非常動人。


✅以紙張為主題的博物館,可以看到各種以植物纖維做成的手做紙,在這裡很大的特色是互動,你可以親自體驗手做一張紙,從取其纖維,瀝乾烘乾到最後完成,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張。


✅從1869年到1949年,這段時間的台灣是什麼模樣,透過展覽,將台灣珍貴的影像完整記錄,包括1871年知名攝影師及探險家約翰湯姆生,拍攝台灣平埔族的照片,還有日據時期,霧社事件的相關日本寫真帖,一起了解。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