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鬆口氣! 空姐接觸確診機師 匡列11人「PCR全陰性」

   2021-09-05 15:10 編輯中心 點閱:0



長榮機師確診案,燒進台中!有兩名空服員,各與確診機師密切接觸,其中一名29歲的空服員,打過兩次AZ疫苗,跟案16120有職場上接觸被匡列。另一名空姐則是跟案16119,執飛馬尼拉航班中有接觸,導致兩名空服員跟同住家人,一共11人,被迫住進集中檢疫所採撿,初步PCR結果出爐,全數陰性,暫時能鬆口氣!


▼2名空服員分別與確診機師接觸。(示意圖,非當事人/壹電視)


 長榮機師確診案燒進台中,造成兩名空服員以及同住家人,一共11人被迫住進集中檢疫所隔離。幸好初步檢驗PCR全是陰性。而台中衛生局食安處秘書蔡文哲表示,「機師沒有台中足跡。」


兩名染疫機師分別密切接觸職場上的兩名空服員,其中29歲空姐打過兩次AZ疫苗,另一人是在執飛馬尼拉航班跟案16119有接觸。9月3日被匡列,已經在桃園集中檢疫所隔離,PCR陰性。跟她同住的台中家人和另外一名空服員及家人,前一晚被迫住進台中檢疫所,初步檢驗 PCR全數陰性,暫時能鬆口氣。


▼指揮中心匡列11人進行採檢。(圖/壹電視)


衛生局將持續追蹤相關接觸者健康狀況,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防堵Delta變異病毒株進入社區。 不過為了防堵Delta病毒,台中採取預防性隔離,空服員在隔離期滿前會再進行兩次PCR檢驗,同住家人則是在第五天採撿後PCR陰性,隔天就能解除隔離。為了能安全回家,眼下空服員跟家人還得在檢疫所度過一段時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