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教室驚魂! 教授不給問 醉生衝講台「燒紙箱、課本」

   2021-09-01 18:06 編輯中心 點閱:0



教授拒絕學生問問題,竟然引得學生不滿,衝到講台點火!一名文化大學,43歲的進修女學生,因為喝酒去上課,不斷舉手發問,被教授以「影響進度」為由拒絕,余姓女學生竟然跑到教授旁邊,點燃紙箱跟課本,雖然只燒掉了一小角,但涉嫌公共危險罪,還是被送辦。


▼文化大學傳出有學生上課燒書。(圖/壹新聞)


文化大學中正區校區內,有名女學生因為課堂上發聲口角,竟然跑到講台上燒紙箱來洩憤,據悉是這名女學生課前喝酒,導致行為較脫序,不斷舉手問問題,干擾課堂秩序,教授以不耽誤進度為由,拒絕再回答問題,女子衝動之下才會犯下這起事件。


▼女子衝上講台燒紙箱。(圖/民眾提供)


余姓女學生站在投影幕前,拿打火機燒紙箱,老師出言阻止,女學生則回應:「公共危險罪啊!」、「對阿!報警抓我啊!」現場瀰漫了不安的氣氛,就怕女子行為更加失控,且燒完紙箱還不夠,這名法學院女學生知法犯法,又拿起課本燒,4、5名學生這才上前搶走他手上的東西,結束這場鬧劇。


▼同學上前阻止余姓女子。(圖/民眾提供)


而教授第一時間就衝出教室報警,火勢迅速撲滅,也只燒掉一小角,但公開燒毀物件是公共危險,屬於公訴罪,警方只能移送法辦,但檢方認為講台周遭較空曠,也沒有延燒,因此處分不起訴。文大公關則表示,余姓女學生事後有跟老師道歉,且學校是輔導機構,懲處並不是第一考量。愛舉手發問,並不是壞事,但當眾燒東西,影響到全班師生的確危險。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