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糾纏18年! 她狂發「鹹濕訊息+私密片」 教授受不了告性騷

   2021-09-01 13:23 何亞芳 點閱:0


北部國立某大學一名女學生在學期間瘋狂愛上男教授,持續各種追愛,堵在研究室、不斷送禮、傳送訊息等行為,讓教授不堪其擾。離校後,該女工作時期也不停「愛上」其他同事,並展開追求,但對於教授這個「舊愛」始終無法忘懷,近年她又對教授變本加厲的性騷擾,終於讓對方忍無可忍,向警方提出性騷擾申訴。


▲網友紛紛表示女子應積極就醫。(圖/翻攝自PTT)


據悉,該女在學期間,教授就曾向校方性平會提出申報,但卻因性別刻板印象,被校方反問是不是先對女學生做了什麼?最後不了了之。不過其父親見女兒失控行為,便令其退學,試圖阻斷她對教授的「愛意」,該女則認為是父親毀了她的一生,在網路上抱怨不已。


▼女子時常發布文章表達愛意。(圖/翻攝自PTT)


該名女子時常在網路發布文章,表達對教授、同事、主管等的愛慕以及許多交往的幻想情節;她不只騷擾教授,也曾因各種理由愛上同事或主管,據說受害者多達十餘人。她在退學後的十八年間,換了53份工作,部分離職原因都是因為職場性騷擾而遭開除。她也曾坦言自己患有思覺失調症狀,也讓部分受害者因此心軟,不多追究她的騷擾行為。


▼女子也曾在論壇上發布自拍、問網友自己好不好看。(圖/翻攝自PTT)


但她道歉完,依舊沒有改變瘋狂的行徑,讓教授多年來飽受困擾,十幾年來不只送禮物,還以訊息炸彈攻擊,一天4、50封的示愛簡訊讓人疲憊不已,而近年她的示愛也愈加露骨,日前還加碼傳送私處特寫的影片和照片,以及許多鹹濕訊息,該教授終於忍無可忍,找上警方處理,希望能夠讓自己回到原本平靜的生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