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又有疫苗來! 我國自購「60萬劑ZA」今下午抵台

   2021-08-31 14:11 編輯中心 點閱:0



又有疫苗要來了!根據消息指出,今(31)日華航將會載運一批59.5萬劑,我國自購的AZ疫苗,從泰國曼谷出發,預定下午3時多抵達桃園機場,加上本台獨家掌握的消息,八月底 、九月初還會有莫德納疫苗運抵台灣,和AZ疫苗加起來共有百萬劑。


▼我國自購AZ疫苗將抵台。(圖/壹電視)


飛機緩緩降落,疫苗來台再傳好消息,我國於8月27日,自行購買的26.5萬劑AZ疫苗底台, 外傳今日自購地59.5萬劑AZ疫苗,在下午3點時多抵達桃園機場。對於是否還有其他AZ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目前還沒有把握,需要確定,到時候安排量能才會剛好。


▼傳八月底、九月初將有莫德納疫苗抵台。(圖/壹電視)


而根據本台25日掌握的獨家訊息,八月底、九月初還會有莫德納運抵台灣,和AZ疫苗加起來共有百萬劑。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就透過臉書表示,首批BNT有望,九月中秋節前後分批抵達,今年到貨量預計會有8百-9百萬劑。


▼郭台銘表示首批BNT有望。(圖/壹電視)


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批評駐德代表謝志偉,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郭台銘拒絕,謝志偉再度發文回擊,並用接力賽比喻疫苗採購,表示難道所有功勞都是第四棒的嗎 ?更強調如果因此否認政府的努力,那是反而是陷郭台銘於不義。一來一往也讓疫苗角力越來越擴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