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噁! 豪華露營花近萬元竟住「發霉帳篷」 客退訂還得先賠錢

   2021-08-15 19:32 編輯中心 點閱:0



警戒降二級後,湧現家庭出遊潮。住在北部的一位韓小姐,預訂美濃一間豪華露營的住宿,花了近萬元卻遇到帳篷嚴重發霉,而且連換兩間都一樣,嚇得她不敢入住連忙退房;沒想到業者還跟她收三成的違約金2800元,韓小姐照付,一家大小卻是得改到台南另尋住處。對此,消保官則表示是因為帳篷發霉才導致消費者無法入住,業者應該全額退費。


▼日前有消費者因帳篷發霉退訂,卻遭到業者收取三成違約金。(圖/壹電視)


據了解,官網上的照片,豪華帳篷裡不但還有小帳篷,還有溜滑梯,而假日要價近萬元;韓小姐預訂8月14日一晚入住,卻是連換兩間的帳篷屋頂棉布都有大片污漬且嚴重發霉,由於女兒是異味性皮膚炎患者,對環境十分敏感,韓小姐還沒入住就決定退房。


▼韓小姐預訂的帳篷屋頂棉布不僅有大片污漬,而且還嚴重發霉(圖/壹電視)


由於韓小姐入住的帳篷一晚要價9400,儘管根本沒有入住,業者還是跟她要求三成的違規金2800元。事後業者再度致電韓小姐,表示等整理好帳篷要再邀請她全家住一晚,也會將違約金退還,但希望她能夠撤掉PO文;對此,韓小姐則是回應暫時沒考慮撤文,也不可能再回去住宿。


▼韓小姐在臉書提及關於這次訂房的貼文,遭到業者希望撤文。(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